高锥克山谷的萝莉   ⃒⃘⃤

备考中勿扰~01-12-2023解封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demo

阿不思与盖勒特没有在1899年的夏天遇见的故事

没有遇见盖勒特的阿不思为了顾及弟弟的学业而留在了家中照顾妹妹,但阿不福思却执意放下学业照顾妹妹,并以阿不思看书和研究耽误了照顾妹妹为由与哥哥争吵,最后阿不思便被赶出了家门。

被赶出了家门的阿不思只能投靠朋友并在魔法部打滚慢慢越做越大成了司法部部长并且有望接过魔法部部长的位子。

在一次的宴会中他遇见德国魔法部的官员并有了场艳🐥情。他本以为那只是一夜的事但他没想到在竞🐥选联🐥合🐥会会长的选🐥举中他再次遇到了那个男人,而且......

——————————————————————

note: 最近没有时间与心力写文而耽误了《妈妈不要我》和《我爸总让我杀了我爹》的更新,由于不想让大家继续等待我在这里给大家两个方案。

一,我直接弃文

二,以这种类大纲精华的方式呈现给大家

这篇《擦肩而过》将会是篇试水文,大家可以考虑考虑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